YGL

懒癌晚期,极圈cp爱好者,在欧美圈摸爬滚打,没啥不良嗜好(也许

[瑞嘉]等待与结果

* 预警!这是一篇刀「大概」
* 大赛结束后的时间线
* 角色死亡预警
* 瑞嘉在一起后设定
* 能接受的话就往下叭!「比心心」





杯子里的咖啡向外肆意地散发着热量,直到最后完全冷却下来。

嘉德罗斯把视线从面前的文件上移开。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打在脸上,刺得他微微眯起了眼睛。他抬手在纸上写下了最后一行字,拿过已然冰冷的咖啡一饮而尽。苦涩在他的唇齿间漫开,嘉德罗斯不禁有些怀念汽水在舌尖炸开的感觉,他已经很久没喝了。

他脱下了舒适的卫衣裤与喜欢的围巾,换上了被各种宝石金线过度包装的皇袍。只有脸上的星星如旧,昭示着嘉德罗斯还是嘉德罗斯。

似乎,什么都变了,又似乎什么都没变……

这是凹凸大赛结束后的第五年,也是嘉德罗斯统治圣空星的第五年。

挂钟的指针准时对向了“5”。

下午五点。

门口的侍女准时进到房间里来,呈上一套衣物后便自觉地出去并关上了门。嘉德罗斯知道,接下来的时间里,就是有天大的事也不会有人来打扰他,还没有嫌命长的家伙急着去投胎。

他换上托盘里的衣物,又成了大赛里那个熟悉的嘉德罗斯。伸手推开了书柜后的暗道,他慢慢走到了尽头。

他理了理围巾,深吸一口气,打开了尽头那扇厚重的门。远低于外面的温度让他瑟缩了一下。偌大的房间中央放着一个循环舱,各种监测器整齐地连接在上面。玻璃盖缓缓地掀开,嘉德罗斯的手覆上了里面人冰冷而苍白的脸。

“格瑞……”

躺着的人毫无反应,但嘉德罗斯显然习惯了这样的寂静。他的手拂过格瑞紧闭的双眼,自顾自地开始碎碎念。

圣空星那位寡言的王在这里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

没有人知道凹凸大赛的最后发生了什么,整个赛场在最后一瞬化为了废墟,一道又一道的光束从天而降,回收着一个又一个的参赛者。天空黑压压的一片,压抑的像是葬礼的现场。

嘉德罗斯摩挲着格瑞骨节分明的手,呆呆地出了神。他清楚地记得,是这双手握着自己的手,在最后一刻用烈斩结束了他自己的生命。温热而黏稠的浆液打在脸上的触感直到现在还能轻易地回想起来。

规则没有回收格瑞,天知道当时的嘉德罗斯有多么激动。他固执地坚信着格瑞还没有死。他拖着身上的伤,用最快的速度将格瑞带回了圣空星,可是也没能阻止他在自己的手下一点一点地失去温度。他召来了圣空星所有最顶尖的医师,可一份又一份白纸黑字的报告单都在重复着同一个不可逆转的事实-----格瑞死了。

他像困兽一样嘶吼着,叫骂着,破坏着……上一任王的手毫不留情地扇在他的脸上,眼泪终于止不住地流了出来。他无力地跌坐在地上又挣扎着爬起来。他清楚他必须振作,只有他接手这个王位,肩负起身上的责任,才能留住自己的记忆,也才能留住格瑞。

那几天,他飞快地成长,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可以任性的资本了。他用忙碌麻痹着自己,用最快的速度承袭王位,整顿手下,用最冷酷的手段巩固了自己的地位与王朝。

而接下来的三天,嘉德罗斯就把自己关在了为格瑞造的密室里。自此之后,到密室里看格瑞就成了嘉德罗斯的习惯动作。有的时候,哪怕什么都不说,哪怕只有一分钟,只要能看到他,能静静地坐在他身边,嘉德罗斯就觉得非常满足了。

“今天是第一千六百六十四天”嘉德罗斯把头靠在没有起伏的胸膛上,“我很想你”

他执起格瑞的手在上面烙下一吻。

“我爱你”

他对格瑞说到,就像格瑞最后对他说的那样。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这是我一直很想写的一个脑洞,现在终于产出来啦!
自知文笔不好,只是想把脑子里对他们的想法全都写出来。
他们两个真的特别可爱!!
欢迎你们在评论区提出宝贵的意见哇!
还有,别忘了点一下下面可爱的小红心与小蓝手呀!
蟹蟹!「九十度鞠躬」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