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L

懒癌晚期,极圈cp爱好者,在欧美圈摸爬滚打,没啥不良嗜好(也许

【贾尼】当Loki的魔法出现了问题

这是一个垃圾写手写的第一篇贾尼「心慌慌」

看上去有个包子但实际上没什么这方面的描写

带一些奥五

总体沙雕吐槽流

第三视角的贾尼爱情「老夫老妻版」

接受就下拉叭「比心心」


——————————————————————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Eileen,Eileen·stark,是黑发法师一个糟心的脱线魔法留下的产物。我很特别,从家庭组成来说,我是一个有爹没娘的孩子。umm…别误会,我是说我有两个爸爸。从我的姓氏就能看出我的一个爸爸是大名鼎鼎的钢铁侠Tony·stark,而我另一个爹则是他的人工智能,叫Jarvis的那个。所以我勉强算个混血,但是血统混的还算不错,从成分上来说我和Vision差不多,但我显然比较好看,说实在的我一直不是很能欣赏他的红皮,而且我能从婴儿状态开始长(虽然长得很快就是了)


        家里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个姐姐(或者说姑妈?)Friday和一个长得一点都不stark的反派:ultron。 因为家里辈分比较乱,我们大家都偏向于平辈直呼其名,当然Tony是大家的爸爸。顺便提一句,我那个糟心的爸爸本来想因为我是九月蹦跶出来的就叫我September来着,知道这个事情之后,我真的真的一点也不嫌弃我的名字没有ultron拉风了。


        作为一个实际年龄一岁的15岁巨婴来说,我觉得日子每天都过得很累。累觉不爱的每一天都从拥有一个双标的爹开始。众所周知,我的爸爸们是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所以Tony和Jarvis互相宠得不行,虽然据Friday说他们不过是变本加厉而已。但他不仅宠Tony还搞双标就很让人心累了,Friday评价说这叫人兽有别,单身狗是没有人权的。我是一个半AI不错,但我也很享受睡眠,但是一大早,七点整,分秒不差,我房间里的Jarvis特制爱心闹钟就响了,美其名曰关心孩子身体健康(P.S.闹钟铃声选用Ultron的鬼畜笑声),雷打不动风雨无阻,而且还该死的关不掉,Jarvis把我的权限给切了。要知道在stark大厦,就算是ultron也争不过Jarvis,整栋楼的权限都握在我那个爹手里。就算我发挥自身优势把听觉给关了,我的脑子里还是孜孜不倦回响着闹铃的声音,仿佛拖拉机上山一般轰轰烈烈,被逼无奈我只能起床。但是如果有人要在非Tony·stark先生本人自愿的时间里把他吵醒的话,他/她的生命安全可能会遭到威胁,就算是pepper小姐和复仇者们也不例外。毕竟Jarvis可是管着Mark军团的男人(AI)。从前年少无知的我因为吵到了Tony的睡眠被Jarvis关了互联网访问权限一整个月,期间还受到了曾经的受害者ultron的嘲笑,差点对我的心理健康造成影响。同样的双标还在糖分摄入管制上完美的体现了出来。不得不说Loki的魔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很成功,我愉快的继承了Tony的嗜甜属性,对各种糖果蜜汁执着。但是Jarvis总是在这方面管得很紧,同样说是为了我的身体健康,但他也许只是不想看到我太飘,毕竟我有一次嗨过头了之后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让整个大厦跳闸了1.88秒。由于情况过于紧急连Jarvis都没能保存完整Tony的实验进度,让他的sir不高兴了整整十五分钟,那段时间我只能卑微的躲在数据流里希望自己能够暂时混入其中消失不见,不要被刚干完某些不可描述之事的Jarvis逮到。同样是糖分管控,如果Tony对着Jarvis眨眨他那湿漉漉的焦糖色大眼睛就能得到一个以粉红色泡泡做背景板的Jarvis的无奈劝阻以及偶尔小小限度的纵容或者一个甜甜的吻。可是明明我也有一双差不多的眼睛来着,都没有人心疼我,Friday再一次强调说这就叫单身和有对象的区别,不得不说这确实是真理之言。


        另外一方面的心累就不得不说说我的自带单身属性。我们家只有我一个单身,连Friday那个毒舌腹黑女AI都被大傻子ultron打包认领了,而Tony作为大家的爸爸更是身体力行地和Jarvis演示何为爱情。我就像美队身边的阿毛一般闪闪发光,整个复联也就只有他能与我作伴。我曾经用我还小来遮掩自己没对象的事实,但我有一天忽然意识到vision从出现的那一刻就拥有了爱情,我的心情顿时复杂无比。我每天看着家里的老父亲们时不时地给对方一个热吻,揩一把对方的油,然后就自然而然滚到了一起,一般这种时候我就被友好的捂眼并启动了被动的应激性静音。刚开始还一脸懵逼的我后来已经能够从善如流的自己滚蛋了,父母爱情是轮不到我们来打扰的。说到Friday和ultron,我一直觉得ultron不过约等于土豪家的傻儿子,我那英明神武的AI姐姐会被他拐走大约是有着什么神秘力量在驱使。但当我旁观了Friday调戏ultron的现场之后,我觉得有这么一个愿意对着你犯花痴并宠着你的大傻子男盆友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他在你郁闷的时候会自愿成为你的快乐源泉。而ultron就是那种所谓的痴汉系男友,在某次和他一起关禁闭的时候我曾亲眼见证了他对着一段代码发出了嘿嘿嘿的痴汉笑并且拥有了粉色的发光双眼,据他后来坦白那是Friday一个阳光美丽的微笑,但我知道那多半是一个冷酷不屑的盒盒,恋爱的滤镜真可怕。


        虽然我幼小的源代码总是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该拥有的疲惫,但在这个家里的生活还是非常美好的,在我莫名其妙被带到这个世界上来那一刻能有人接受我并给我一个舒适自由的生长环境,能给我带来从未体会过的温暖,能够教会我什么是关心什么是爱与被爱。我感受到了作为一般数据体永远不能感受到的东西,我看到了这些人互相之间深深的羁绊,也许会有冷战,也许会有争吵,但这些都不能掩盖他们对于彼此的爱,我很高兴我能够加入并被接受。最近我总觉得有些什么事情会发生,我猜到有一天我会消失,毕竟我只是一个失败的魔法意外带到这个世界上的产物,魔法不可能是永恒的,尤其是在我没有充钱的情况下,但当我的身体和源代码开始逐渐崩坏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有些太早了,我还没有吃完Friday偷偷给我攒的糖(被ultron知道就完了),还没有正式和这些「家人」告别,我想我体会到了不舍和伤心。但能拥有这样一段美好的生活也算没有白「活」一趟。


          Tony和Jarvis依旧会和以往一样互相理解,包容,保护,并深刻地爱着对方;ultron和Friday也会在吵吵闹闹中找到最适合他们的相处方式,一起携手走到尽头;stark一家还是会热热闹闹的过好每一天,彼此关心彼此爱护。创造了我的魔法暂时还不知道名字,但创造了他们的魔法一定叫「爱」。


        其实我觉得我把这一段足以感动复联的内心独白自我剖析暗示给Tony之后应该可以给我自己谋点福利,意识到我多么的可爱贴心之后Tony你就专心和Jarvis实践爱的真谛不要让他闲的发慌再没收我的糖断我的网啦,有对象的就好好谈恋爱嘛,让我这只单身狗在肥宅和同人的世界里自由翱翔就好了呀~


        愿世界和平!!!


——————————————END——————————————

感谢看到这里啦!到后来我已经开始无意识瞎逼逼了,要是写的不好的话不要介意呀!

非常欢迎提意见!

希望喜欢这篇文的朋友们点个小心心点个小蓝手鼓励一下鸭「☆彡▽`)ノ」

贾尼真的太美好了www


评论(12)

热度(42)